食品储藏室可以来解决粮食不安全和相关健康问题

导读达拉斯-2021年4月21日-UT西南医学中心研究人员和达拉斯大学经济学家的一项合研究表明,应更加一致地使用食品银行,而不是仅在紧急情况期间

达拉斯-2021年4月21日-UT西南医学中心研究人员和达拉斯大学经济学家的一项合研究表明,应更加一致地使用食品银行,而不是仅在紧急情况期间使用它,以更好地解决食品不安全和相关健康问题。

Sandi Pruitt博士说:“我们研究的主要发现是,鼓励客户并使其更容易经常获得食物,可以改善他们的食品安全,健康和福祉。”,西南大学(UT Southwestern)人口与数据科学副教授,该研究的高级作者。“食品银行体系的前提是人们仅在紧急情况下需要食品储藏室。但这是一个普遍的误解,因为许多家庭和个人一次或几个月或数年都遭受粮食不安全的困扰,而这更是一种慢性病。”

研究人员计算出,食品储藏室探视的频率增加了10个百分点,导致食品不安全的可能性降低了5.7%,健康状况恶化的可能性降低了6.2%。

研究人员报告称,2018年,11.1%的家庭报告粮食不安全,被定义为由于缺乏资金或其他资源而无法获得充足的食物。在大流行期间,全国各地的粮食不安全状况已升至历史新高。

主要作者塔米·伦纳德(Tammy Leonard)博士说:“在经济衰退期间,粮食无保障率通常会飙升。在2007年至2009年的经济衰退之后,全国粮食无保障率花了11年才恢复到衰退前的水平。”,达拉斯大学的经济学家。“这表明我们需要重新考虑我们的系统和流程,以解决这一基本需求。”

研究人员评估了Crossroads社区服务所使用的创新模型,该系统位于达拉斯县南部的食品储藏室和分配系统中,致力于通过营养食品来养家糊口,以推动饮食变化,从而改善健康状况。Crossroads与规模较小的社区组织合作,在公共住房设施,教堂和社区中心等多个地点分发食物,并要求客户预先注册以每月领取食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