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QR码的5件令人惊讶的事情

导读如果您现在不使用它们,则可能很快。这就是原因-以及如何在Android和iOS中进行扫描。多年前,当QR码出现在技术领域时,它们不仅被认为是条

如果您现在不使用它们,则可能很快。这就是原因-以及如何在Android和iOS中进行扫描。多年前,当QR码出现在技术领域时,它们不仅被认为是条形码的必然继承者,而且是信息共享的未来。通过扫描代码,您无需输入冗长的URL即可打开网页。了解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在虚拟商店购物;解锁电子游戏的线索;等等。

还有...不。人们可能会认出弯曲的正方形,但很少有人知道它们的用途或如何扫描它们。尽管具有固有价值,但QR码从未流行。

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您应该了解有关QR码的五件事,包括如何使用手机扫描它们。

1.它们非常适合查找晦涩的应用

如果您曾经购买过非品牌的无人机,智能手表或类似产品,则可能需要安装某种伴侣应用程序。只是一个问题:传统的应用程序商店搜索可能无济于事,因为经常有数十种具有相似名称的产品(并且由于苹果的App Store和Google的Play Store搜索引擎很烂)。您可能会遇到错误的应用程序,或者只是找不到与您的搜索查询匹配的内容。

幸运的是,我注意到许多说明手册现在都包含QR码,可将您带到正确的应用程序。这不仅可以节省大量时间,而且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您一定会获得专门针对您的产品的应用程序。

2.他们可以帮助您购物

最近,我去了当地的百思买(Best Buy)购买冰箱,这是我大概五年来购买的第一台大型家用电器。令我着迷的是,每种显示型号的产品卡不仅显示了在线客户的当前平均用户评分,还显示了QR码。为什么?因此,对于任何给定的型号,我都可以快速访问Best Buy的产品页面,并仔细查看规格,评论等。

这非常方便,因为一旦我确定了一个特定的SKU,我可能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网上查找它。它为我省去了在移动浏览器中启动“百思买”,搜索正确模型等步骤。更好的是,它让我留在商店里,因为我通常的做法是回家然后用笔记本电脑进行研究。

3.它们非常适合让客人访问您的Wi-Fi网络

想要让访客访问您的Wi-Fi而不强迫他们输入冗长的加密密钥吗?您的路由器底部可能已经有QR码。如果没有,请考虑创建一个包含您网络的SSID,密码和其他关键信息的文件。

您现在可以使用免费的QR码生成器-WiFi访问针对Android设备执行此操作。只需插入相关数据,创建代码,然后下载生成的PNG图像。然后,您可以打印一份副本以粘贴到路由器上,甚至可以挂在冰箱上。

那iOS呢?事实证明,iOS 11即将具有这种相同的功能!继续阅读...

4.他们即将来到iOS

尚未得到广泛报道(今年的WWDC上没有提及),但是iOS 11将包括自动QR码扫描功能。您只需启动本机Camera应用程序,然后将其指向代码即可;扫描将解码所有嵌入的文本和/或允许您采取措施,例如访问网页或访问Wi-Fi网络。

不想等吗?如果您使用的是iOS版Chrome浏览器,并且拥有支持3D Touch的iPhone,则只需按一下Chrome图标并从弹出菜单中选择该选项,就可以进行QR码扫描。当然,还有许多第三方扫描应用程序,与Android相同(请参见下文)。

5.您可以创建自己的触发器来触发几乎任何操作

前面提到的路由器访问QR代码只是自定义代码冰山一角。借助QRstuff.com之类的网站,您可以为数十种不同的操作创建代码:拨打电话号码,拨打Skype电话,访问PayPal“立即购买”链接,播放YouTube视频等。您甚至可以在代码中添加一些颜色-很好,因为它们很单调。从那里开始,如果您愿意花一些钱,可以将代码定制印在杯子,帽子,T恤等上。

使用Android扫描QR码:这很复杂(但也没有)

至少到目前为止,Android缺乏对QR码扫描的本机支持。好吧,有点。根据几个月前的Reddit主题,您可以使用“相机”应用捕捉代码,然后在Tap上调用Google即时以扫描该代码。一些用户报告说此方法成功。我用运行Android 7的诺基亚6 (亚马逊上为200美元)进行了试用,但没有运气。

幸运的是,Google Play提供了大量免费的QR码扫描应用程序;一个可靠的选择是恰当命名的QR Code Scanner,它既免费又无广告。如果您找到了更喜欢的应用,请务必在评论中将其命名。

同时,您对QR码有何看法?注定是伟大的(或至少是更广泛的使用),或者不可能超越极客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