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定义GalaxyS8上的Bixby按钮

导读 三星的新助手软件Bixby在Galaxy S8上具有自己的物理按钮。但是对于那些不想使用Bixby的人,有一种解决方法可以自定义按钮的功能。三星的新

三星的新助手软件Bixby在Galaxy S8上具有自己的物理按钮。但是对于那些不想使用Bixby的人,有一种解决方法可以自定义按钮的功能。三星的新旗舰手机Galaxy S8和S8 Plus随附了其新的辅助软件Bixby。但是有一个问题。Bixby尚未完全正常运行。Bixby Home(类似于Google即时,带有显示与您有关的信息的即时贴),以及Bixby Vision(此功能可以识别并搜索您将相机对准的物体)。但是,没有Bixby语音。

三星甚至专门为Bixby提供了一个按钮,该按钮位于手机的左边缘,位于音量摇杆的下方。如果您缺少专用的相机按钮,或者希望该按钮启动Google Assistant,则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重新映射Bixby按钮,以执行几乎所有您想做的事情。

临时解决方案

如今,手机上的按钮越来越少 ,当制造商添加 一个按钮时,尤其是当该按钮与 您可能永远不会使用的另一个助手捆绑在一起时 ,这是个大新闻 。

当然,调整按钮的功能并不是不可能的。实际上,这非常简单,不需要扎根手机或进行任何可能会使您的保修无效的事情。

但是,无论您是因为喜欢Google Assistant还是因为有实体相机按钮而选择重新映射Bixby按钮,解决方法都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三星 在4月一次取消了类似的解决方法,然后在7月一次更新了最新的固件更新,称它“利用了系统级的行为”。

实际上,这并不像听起来那么邪恶。这些重新映射器应用程序只是在等待(或 侦听)按下Bixby按钮或打开Bixby,立即终止Bixby,然后启动用户选择的任何操作。

不仅如此,三星还希望人们使用自己努力创建的软件-该软件相信可以改善手机的用户体验。现在 Bixby的所有方面都在工作,三星很可能会采取更积极的姿态来应对这种变通办法。

如何重新映射Bixby按钮

当前,Google Play中有一些应用程序可让您重新配置Galaxy S8或S8 Plus上的Bixby按钮的功能,由于各种固件更新,这些按钮不再可用。我测试了几个不同的重新映射器应用程序(在最近更新之前和之后),并确定了三个非常有效的应用程序:bxActions, Bixby Button Remapper和 Custom Bixby Button。

首先下载这些应用程序之一。首次打开bxActions, Bixby Button Remapper 或Custom Bixby Button时,需要在“设置”>“辅助功能”>“服务”下启用它。必须启用此辅助功能设置,应用程序才能检测到何时按下了Bixby按钮。两个应用程序均声明它们未收集使用情况数据。

bxActions

要使用bxActions,请打开应用程序,然后点击重新映射。选择可用的操作之一,例如Google Assistant,“相机”,“通知”阴影等。接下来,点按“应用程序”以启动该应用程序。

现在,只要您按Bixby按钮,您就会在操作发生之前短暂返回家中。

Bixby按钮重新映射器

要设置Bixby Button Remapper,请打开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应用程序右上角的切换开关。接下来,点击“ Bixby按钮操作”,然后选择可用的操作之一。

使用此应用程序,当您按Bixby按钮时,Bixby将首先启动,然后关闭,然后将启动选定的动作。

自定义Bixby按钮

设置“自定义Bixby按钮”与其他按钮没有什么不同。打开应用程序,然后打开应用程序右上角的开关。之后,选择可用的方法之一:事件,轮询或读取日志。根据您所拥有的Galaxy S8版本和手机所使用的固件,您将需要选择其他方法。(例如,事件方法在运行内部版本版本NRD90M.G955USQU1AQGA的T-Mobile Galaxy S8上不起作用,因此我不得不使用轮询方法。)

最后,选择您想要使用Bixby按钮的操作,例如打开通知面板或切换到上一个应用程序。

开发人员指出,将来可能会添加其他功能,例如长按或双击Bixby按钮的操作。

临时解决方案

无论您是因为喜欢Google Assistant还是因为有实体相机按钮而选择重新映射Bixby按钮,解决方法都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三星 在4月一次取消了类似的解决方法,然后在7月一次更新了最新的固件更新,称它“利用了系统级的行为”。

实际上,这并不像听起来那么邪恶。这些重新映射器应用程序只是在等待(或 侦听)按下Bixby按钮或打开Bixby,立即终止Bixby,然后启动用户选择的任何操作。

不仅如此,三星还希望人们使用自己努力创建的软件-该软件相信可以改善手机的用户体验。现在 Bixby的所有方面都在工作,三星很可能会采取更积极的姿态来应对这种变通办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