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的G502 Lightspeed现在仅售104美元

导读 就我们而言,罗技G502 Lightspeed的无绳版本是最好的无线游戏鼠标。它并不是最便宜的。幸运的是,它每时每刻都在销售,包括现在—亚马逊以

就我们而言,罗技G502 Lightspeed的无绳版本是最好的无线游戏鼠标。它并不是最便宜的。幸运的是,它每时每刻都在销售,包括现在—亚马逊以103.99美元的价格出售G502 Lightspeed Wireless。

这比其149.99美元的标价下降了46美元。它的售价通常低于MSRP,但这接近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价格(2020年12月短暂地以94.99美元的价格出售)。仍然不是预算领域,但这只不过是入门级游戏鼠标。

罗技G502 Lightspeed无线| 25K英雄传感器| RGB | $ 149.99 亚马逊售价103.99美元(节省46美元)

这是罗技出色的G502 Lightspeed Wireless的最新版本。它配备了升级后的25,000 DPI Hero传感器,11个可自定义的按钮,超快速的scrool滚轮,RGB照明等。

这是最新版本,配备25,000 DPI Hero传感器(我们评测的原始模型配备了16,000 DPI Hero传感器)。这种灵敏度水平比大多数人(包括竞技游戏)所需的灵敏度要高得多,但是传感器本身非常出色。在我们的测试中,它从未丢失跟踪或卡顿。

这只啮齿动物上有11个可自定义的按钮,还有一个超快速的滚轮-您可以像普通滚轮一样操作它,也可以自由快速地旋转它,这对于滚动冗长的网页非常有用。

其他功能包括可调节的重量系统,RGB照明,用于主答题器的金属弹簧张紧系统,以及长达60小时的电池寿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