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用手机照亮你的树方法

导读了解如何使用互联网连接的电源板通过任何智能手机管理节日灯。我将在此处的最上方承认,以下方法比实际更有趣。无论如何,您应该尝试一下。

了解如何使用互联网连接的电源板通过任何智能手机管理节日灯。我将在此处的最上方承认,以下方法比实际更有趣。无论如何,您应该尝试一下。

自从小猫和激光笔的发明(它们确实应该捆绑在一起)以来,从来没有高科技的分心使我感到莫名其妙的有趣。

今年,为什么不将节日灯插入旧的,可靠的插座计时器中,为什么不花80美元购买可以用手机控制的互联网连接电源板呢?这就是我所做的,而新颖性尚未消失。实际上,我现在要休息一下,以从15英里外的地方打开圣诞树。

我无法解释,但感觉就像是未来。因此,如果您想在假期中增加同样的书呆子快感,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首先,您需要投资可以跳入家庭Wi-Fi的电源插座适配器。贝尔金制造了一款叫做WeMo Switch的手机,售价约为50美元,可以适配单个插座,并且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进行管理。考虑到我的CNET费用帐户的全部负担,我选择了最新的竞争对手Quirky Pivot Power Genius。

我不知道您的节日灯如何,但是我需要一个以上的插座才能完成所有工作。Pivot带有四个,布置在灵活的配电盘上,可以将其扭曲以适应各种壁疣。当然,可以使用与iOS / Android兼容的Wink应用程序远程切换四个套接字中的两个,但是可以独立管理和调度它们,这很好。

插入配电盘后,下一步是下载免费的Wink应用程序。打开它,系统会提示您创建一个帐户,其中包含一些基本信息。接下来,它将要求您确认家庭Wi-Fi路由器的名称,然后输入Wi-Fi密码。

现在,并不是说该应用程序可用于您的Wi-Fi信息。这是有问题的,因为在下一步中,您的电话将把这些信息从字面上闪烁到Pivot Power Genius,要求您将电话放在电源板顶部的传感器上,同时使屏幕闪烁,以保持屏幕闪烁。就像让您的小工具在摩尔斯电码中相互交谈一样。几秒钟后,您的手机会发出一些嗡嗡声,以表示已完成所有操作。如果一切顺利,您将看到的下一个屏幕应如下所示。

从这里开始,您可以立即远程切换插座的电源。切换响应不是立即的。我发现,即使我的手机和数据透视表都在同一网络上,切换命令也要花大约3-5秒的时间才能滴流过去。不过,很酷的是,即使我在很远的地方并且仅使用蜂窝连接,交换机的响应时间也几乎与发送短信相同-大约是10秒。而且,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那么Quirky的人员就足够聪明,可以在条带的侧面包括物理切换按钮。

毫无疑问,手动控制是该设备的真正快感。但是,您也可以使用同一个Wink应用程序,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轻松设置两个可控套接字中的每个套接字。

单击两个开关控件之一旁边的时钟图标,将带您到一个屏幕,您可以在其中设置任意数量的计划的打开或关闭命令。只需点击“安排新事件”按钮,选择事件是打开还是关闭开关,然后拨一次,就很简单。但是,正如我们在CNET的评论 在Pivot Power Genius的帮助下,对工作日和周末模式的安排进行了一些额外的控制将使产品更好。

因此,您可以通过一种有趣而轻松(尽管并不完全便宜)的方式来管理手机中的节日灯。请务必同时查看我的视频演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