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发布日期传闻这是我们认为苹果将推出新手机的时间

导读 Apple 尚未宣布 iPhone 13 何时到货,但我们可以根据过去和新传闻做出有根据的猜测。这是我们所听到的一切。它已经半年多以来,iPhone

Apple 尚未宣布 iPhone 13 何时到货,但我们可以根据过去和新传闻做出有根据的猜测。这是我们所听到的一切。它已经半年多以来,iPhone 12开始销售,而 苹果则设置在其下的旗舰智能手机,它的目光投向iPhone 13(或者不管它最终被称为)。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我们预计这款新手机将有四个版本: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Apple 2021 年的第一场活动 发生在 4 月,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新的 iPad、色彩缤纷的 iMac、紫色的 iPhone 12和AirTags 追踪器。而 iOS的14.5 在之后发布的,与iOS的15预计将在六月WWDC 2021。(这是我们在 Apple 的 4 月活动中没有得到的一切。)

但没有人预料到 iPhone 13 会这么早发布。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期待苹果推出其下一代旗舰 手机呢?苹果尚未暗示任何 iPhone 13 活动日期。然而,根据 Apple 的历史,我们通常可以预测该公司的 iPhone 事件何时会发生,并据此对发布日期做出有根据的猜测。

虽然大流行改变了 2020 年的常规进程,这是八年来第一次由于生产延迟而没有 iPhone 的 9 月苹果活动,但郭预测 2021 年将恢复该公司的典型节奏。一个 3月24日报告基于供应链的信息也指向九月下旬iPhone 13的发布日期。DigiTimes 4 月的一份报告援引业内人士的话说,手机新芯片的生产提前了,这应该会使手机的发布重新回到熟悉的大流行前时间表。

如果所有这些都是真的,我们可以期待在 9 月的某个时间点的一次活动中第一次看到 iPhone 13。

Apple 通常在周二或周三举行活动,而 iPhone 的发布日期通常在 Apple 宣布新设备后一周半左右。通常,新 iPhone 会在 9 月第三周左右的星期五发布。

几年前,CNET 深入研究了 Apple 事件时间表,并提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劳动节假设,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根据 2021 年的日历,劳动节规定将 9 月的 Apple 活动(以及 iPhone 13 的发布)定在 9 月 8 日,发布日期为 9 月 17 日。

在 Apple 宣布一项活动并展示手机之前,我们不会知道这是否属实。但是,如果您想提前计划并为 iPhone 13 存钱,我们会押注 9 月的时间表,至少现在是这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