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Twitter提示让用户在转发之前先阅读新闻

导读 该公司表示,该提示已在测试中,很快将在全球推出。在 6 月份推出一项测试,提示用户在转发之前考虑阅读一篇文章后, Twitter 表示,该

该公司表示,该提示已在测试中,很快将在全球推出。在 6 月份推出一项测试,提示用户在转发之前考虑阅读一篇文章后, Twitter 表示,该公司已经看到“更多阅读”和“更明智的推文”。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表示,事实上,人们在看到提示后打开文章的频率增加了 40%,转发前打开文章的人数增加了 33%。

“有些人在打开文章后并没有最终转发——这很好!有些推文最好留在草稿中,”Twitter 指出。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努力将这些最初在 Android 设备上进行测试的提示尽快提供给全球用户。它还致力于“在您看过一次后使提示更小,因为我们知道您已经明白了。”

社交媒体可能是传播错误信息的危险工具,包括 Facebook 在内的社交网络 因没有采取更多措施来防止其平台被滥用而受到抨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