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为IGTV推出自动字幕以促进可访问性

导读 该功能最初以 16 种语言推出。Instagram周二为IGTV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视频字幕,这是让所有用户更容易访问该平台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功能最初以 16 种语言推出。Instagram周二为IGTV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视频字幕,这是让所有用户更容易访问该平台的努力的一部分。该功能支持 16 种语言。

如果音量一直调低,用户将自动看到字幕。他们可以通过设置或从视频下拉菜单中打开字幕。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此功能对听力损失的人很有帮助,听力损失影响了全球约 4.66 亿人。

“Instagram 视频中的音频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有多种不同的语言、主题、声学条件、文化俚语和口音,”Facebook 公司代表说。“自动字幕视频需要尖端的研究和工程来为我们在此过程中使用的人工智能提供动力。”

这是 Instagram 为提升其产品的可访问性而采取的最新举措。2018 年,该公司推出了自动替代文本,允许视障人士在使用 Feed、Explore 和 Profile 时通过屏幕阅读器听到照片描述。Instagram 还同时推出了自定义替代文本,允许用户在上传照片时添加更强有力的描述,然后使用屏幕阅读器的人就可以听到这些描述。

Instagram 的母公司 Facebook 最近也推出了一些辅助功能,包括可缩放的字体大小和上下文标题。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正在推出可访问性功能,因为组织和倡导者指出 需要更大的技术可访问性,尤其是在 今年残疾人法案 30 周年之际。该的流行也对阐明残疾住宿的紧迫性。

Instagram 于 2018年推出了 IGTV,这是其用于创作者视频的独立应用程序。该服务也嵌入在 Instagram 主应用程序中。随着 Instagram 继续与 TikTok 等公司争夺用户的注意力,该公司上个月推出了其短视频功能 Reel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