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未在WWDC上发布的传闻中的苹果产品

导读 周一我们收到了很多,但如果您在等待这些产品,您会感到失望。Apple 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我们将看到 iOS 15 和 iPadOS 15、macOS 1

周一我们收到了很多,但如果您在等待这些产品,您会感到失望。Apple 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我们将看到 iOS 15 和 iPadOS 15、macOS 12,可能是新处理器,可能是新 MacBook,也可能是新 Mac mini。这肯定会是重要的一天,会有很多惊喜。但是,虽然我们永远不知道苹果可能会从它的一揽子技巧中拿出什么,但我们肯定知道有一些产品我们不会看到。

小型平板电脑

早期有传言称,边框更窄的新款 iPad mini 可能会在 WWDC 期间推出,但最新的猜测表明我们将等待更长时间。根据最近的传闻,Apple 正在探索像 iPad Air 一样移除 Home 键,所以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它。

苹果手机

曾几何时,WWDC 是新 iPhone 的发射台。但自从 iPhone 4s 之后,它就在 9 月举办了自己的活动。有一个外部的机会,一个新的iPhone SE会在WWDC上首次亮相,但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它几个月了,所以它可能不会露面,直到2022。

苹果手表

即使我们要看看 watchOS 8,我们还需要再等几个月才能看到最新的 Apple Watch。与 iPhone 一样,Apple 在秋季举办了一场单独的活动,展示最新的 Apple Watch 硬件。不过,我们期待一些大的变化,所以等待是值得的。

耳机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预计在每场 Apple 活动中都会有传闻甚多的 AirPods,但我们绝对不会在这次活动中期待它们。我们确信三件事:它们已准备好发布,Apple Music 的新空间音频非常适合它们,而且我们将无法再过几个月购买它们。

iMac“专业版”

苹果刚刚推出了新的24英寸M1 iMac,所以开发者大会带来更高端的版本才有意义。但我们有信心说这不会发生。虽然我们完全预计今年29 英寸或 32 英寸专业级 iMac将推出 M1X 或 M2 处理器、新设计,并希望采用深空灰色喷漆,但我们认为它尚未为 WWDC 做好准备。苹果可能会在下一轮更高端的苹果硅 Mac 上遵循相同的模式,从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开始,到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推出 iMac。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