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无线运动耳塞售价78美元是最低价

导读 去年的索尼 WF-SP800N 售价比之前的低价低约 20 美元,手头供应有限。索尼的 WF-SP800N运动耳塞在去年经常打折,但最近在亚马逊和百思

去年的索尼 WF-SP800N 售价比之前的低价低约 20 美元,手头供应有限。索尼的 WF-SP800N“运动”耳塞在去年经常打折,但最近在亚马逊和百思买上创下了 78 美元的新低。黑色和蓝色款已售罄,但红色款仍可在亚马逊购买,而Target 有黑色和白色款,售价 80 美元。

这很可能表明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新的索尼真无线运动耳塞。

请注意,降噪和声音不如WF-1000XM4(或 WF-1000XM3,就此而言),但这些“芽”仍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包括非常好的声音和坚实的噪音取消和不错的通话质量。“弧形”(运动鳍片)将耳塞锁定在您的耳朵中,但您必须确保从随附的耳塞之一获得紧密密封,否则声音和噪音消除都会乏善可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