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Mobile的新交换机交易将额外的六个月服务与新手机捆绑在一起

导读 对于 4GB 计划,它是以六个月的价格提供一年的服务。Mint Mobile 有一个新的促销活动,这一次不是25 年合同的仅限一天的交易。周三,

对于 4GB 计划,它是以六个月的价格提供一年的服务。Mint Mobile 有一个新的促销活动,这一次不是25 年合同的仅限一天的交易。周三,瑞安雷诺兹拥有的无线运营商向那些希望从另一家运营商转换并在其六个月计划中购买新手机的人提供了一项新优惠。

该交易目前仅适用于在线和新的 Mint 客户,将包括周三的 iPhone 12、12 Mini 和 SE 等设备。Mint 的首席营销官 Aron North 告诉 CNET,包括 OnePlus Nord N10 5G 和 N100 以及 Google Pixel 4 在内的 Android 设备将于下周到货。

“由于全球短缺,我们在获得 Android 设备方面遇到了一些挑战,但是,它们将在一周内出现,”他说。

其他手机,包括三星设备,也将在未来加入促销活动。

根据该协议,您实质上将获得 90 美元的信用额度用于您的计划。对于 4GB 计划,通常为新用户每月运行 15 美元,这相当于支付半年的服务费用。

那些寻找具有更多高速数据的计划的人将获得相当于他们在结账时选择的计划的 90 美元折扣。由于服务费用是预先支付的,因此运营商不会提供任何回扣或每月账单信用。相反,它会在您下订单后寄出一张服务期为 12 个月的 SIM 卡,而不是一张服务期为六个月的 SIM 卡。

与 AT&T、Verizon 或 T-Mobile 允许您按月支付常规账单的传统“后付费”月度计划不同,Mint 要求您为其服务预付费。一旦您的介绍年结束,您将需要购买额外的月份,有三个月、六个月或 12 个月的选项。

续订一整年将保持 4GB 计划每月 15 美元的费率,但转换为 6 个月计划会使每月费用增加 5 美元(4GB 计划每月增加 20 美元)。选择三个月的选项会使此特定计划的成本增加 10 美元或每月 25 美元。

除了 4GB 产品外,Mint 还提供每月 10GB 或 15GB 高速数据的计划,以及每月 30 美元的无限制数据选项(如果按 12 个月计划购买)。所有计划都包括无限通话和短信以及访问 4G 或 5G 网络(后者需要获得 iPhone 12、12 Mini 或 OnePlus Nord N10 5G 等 5G 设备)。

Mint Mobile 使用 T-Mobile 的 4G LTE 和 5G 网络进行覆盖和服务。

那些不想支付手机总成本的人可以通过运营商和融资公司 Affirm 设置每月付款计划。North 预计用户将利用 12 个月的融资计划,但也将提供 18 个月或 24 个月的选项。

至于为什么运营商现在提供促销活动,North 将其视为无线促销活动的“颠覆机会”。为了让人们与他们的网络保持联系,运营商在最近几个月的设备交易中变得更加激进,只要您承诺 24 个月或 30 个月的付款安排,就可以向新用户和现有用户提供免费电话在现代无限计划中。

“当你查看两年的总拥有成本时......从更大的无线播放器那里获得免费电话,”诺斯说,“结合他们的服务比与我们达成这笔交易更昂贵。 ”

“所以这真的是什么......这是一种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的方式,做一些破坏性的事情,让人们思考,'等等,那部手机真的免费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