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uo群组通话邀请链接功能现已上线

导读 尽管去年已经有报道称安全措施已经松懈,但由于一个简单的原因,Zoom 的受欢迎程度在过去几个月中仍然飙升。它非常易于使用,几乎任何人都

尽管去年已经有报道称安全措施已经松懈,但由于一个简单的原因,Zoom 的受欢迎程度在过去几个月中仍然飙升。它非常易于使用,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加入群组视频会议,而无需事先准备。鉴于 Zoom 的许多丑闻,一大堆新旧服务已经开始迎接提供更好但仍然简单的解决方案的挑战,而 Google Duo 是最新打开的大门,提供一个简单的链接,您可以将其分享给您的人想邀请加入您的群组通话。

共享链接是让人们加入群组通话的最简单方法之一,如果他们不需要注册任何内容,那就更好了。谷歌并没有放弃 Duo 的后者,但它上个月承诺它至少会让邀请人们更容易。花了一段时间,但今天终于兑现了这一承诺。

当您与至少一个其他人进行群组通话时,您会立即看到一个链接,您可以通过 Android 的共享框架共享或手动复制并粘贴到其他地方。如果您已经在进行群聊,您仍然可以从应用程序的溢出菜单中看到您的群组的唯一链接。收到链接的人只需点击它即可进入,但他们会在确认出席之前先查看房间里的人。

随着最大群组通话限制扩大到 32 人,Google Duo 正逐渐成为谷歌另一个“全业务”Google Meet 的不太正式、更具社交性的对手。链接邀请系统还使家人和朋友可以更轻松地加入群组,而无需大惊小怪和牵手。

目前,此功能仅适用于移动版 Google Duo,这在意料之中,因为 Web 版本尚不支持群组通话。在当今视频通话时代,这仍然是 Duo 需要迅速解决的一个缺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