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Duo将更快推出但会错过最新规格

导读 虽然可能不如可折叠设备那么强烈,但双屏手机和电脑也引起了不小的兴趣。虽然与 LG 相比,它的聚会已经晚了,但微软的 Surface Duo 和

虽然可能不如可折叠设备那么强烈,但双屏手机和电脑也引起了不小的兴趣。虽然与 LG 相比,它的聚会已经晚了,但微软的 Surface Duo 和 Surface Neo 双屏设备引起了相当多的关注。这些预计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推出,但雷德蒙德似乎希望将 Surface Duo 的推出日期提前,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带有略微过时的规格。

通过“稍微过时”,我们实际上只是指硬件。在计算机世界中,这并不总是一件坏事,但快节奏的移动市场确实对即使使用了一年的组件也不利。尽管如此,考虑到所有因素,配备 2019 年 Snapdragon 855 的手机在 年的性能方面仍将表现出色,但可能会错过一个关键功能。

Snapdragon 855 支持 5G,但 OEM 必须选择将 Snapdragon 的合作伙伴 5G 调制解调器添加到包装中。相比之下,骁龙 865 已经配备了该调制解调器,尽管一些制造商仍然出于各种原因设法禁用它。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根据 Windows Central可能最早在春季推出的 Surface Duo 很有可能无法获得 5G 支持。

一方面,在左右高端手机开箱即用支持 5G 的时候,无论 5G 是否广泛可用,这都可能是一场营销灾难。对于这样一款未来感十足的手机,Surface Duo 在这方面可能听起来已经过时了。另一方面,早期的单元很可能针对开发人员和早期采用者,他们可能更关心开发应用程序,而不是担心没有 5G。

这并不是说 Surface Duo 的性能会处于劣势,它实际上在核心规格方面几乎与三星 Galaxy Z Flip 相当。希望这足以为微软承诺的新型体验提供动力,假设其自定义叠加层真的准备好在 4 月份的黄金时段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