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tch首次更新对跟踪准确性与通知同步等进行了改进

导读 OnePlus今天推出了第一个OnePlus Watch更新。此更新对现有功能集进行了一些关键的改进和增强。该公司宣布,该更新将首先在和加拿大推出,

OnePlus今天推出了第一个OnePlus Watch更新。此更新对现有功能集进行了一些关键的改进和增强。该公司宣布,该更新将首先在和加拿大推出,然后是其他国家/地区。据称,它在手表中进行了多项性能改进。首先,智能手表将提供更好的活动跟踪准确性以及改进的GPS性能。此更新还优化了心率次要算法。OnePlus还使用最新更新修复了一些已知的错误。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正在开发的一些关键功能。让我们看一下OnePlus Watch更新,新功能和其他详细信息。

OnePlus Watch在发布后的一个月内进行了首次更新

OnePlus已为其智能手表推出了第一个更新。OnePlus Watch更新B.40带来了一些错误,同时提高了性能。

该更新旨在改善智能手表的GPS性能。还声称它在步行和跑步时可以提供更好的活动跟踪准确性。该更新还优化了心率算法并改善了唤醒功能。OnePlus还为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启用了通知应用程序图标。此更新还修复了一些已知的错误并提高了整体系统的稳定性。

该公司还宣布了目前正在开发的一些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在将来的更新中出现在智能手表上。最需要的功能之一是始终在线显示支持。OnePlus之前曾说过,由于电池寿命问题,该功能被跳过了。但是,它正在使用该功能,并且可能会很快发布。将来的更新可能还会引入远程摄像机控制选项。一旦发布,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可以利用该功能。

除了目前的24小时制外,OnePlus智能手表还将获得12小时制。将来它将支持四种新语言。其中包括德语,语,西班牙语和波兰语。最后,OnePlus将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启用AI Watch Face功能和所有110多种锻炼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