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五年中有近300万户家庭抛弃了家用电话

导读研究表明,过去五年来,英国有300万家庭抛弃了家用电话。个性化配件公司Wrappz的研究分析了Ofcom发布的数据,该数据显示,2016年,有2330万

研究表明,过去五年来,英国有300万家庭抛弃了家用电话。

个性化配件公司Wrappz的研究分析了Ofcom发布的数据,该数据显示,2016年,有2330万户家庭(占所有房屋的85%)拥有可正常使用的家庭电话,而现在只有2090万户(占74%)拥有一部家庭电话。

按照目前的发展轨迹,到2067年6月,家用电话​​有望从英国家庭中消失。

但令人惊讶的是,研究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人(38%)仍在使用通讯录。

Wrappz研究主管利亚姆·威廉姆斯(Liam Williams)表示:“在许多人不得不改变与朋友和家人保持系的方式时,探索家用电话使用趋势一直很着迷。

“虽然我们的研究突出表明我们许多人都在过渡到更多的数字交流方式,但记住口头对话的许多好处非常重要。

“尽管移动电话使我们能够在我们的指尖进行几乎所有操作,但这种流行病提醒我们,仍有许多人仍然依靠座机与外界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