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了两款支持5G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

导读 Oppo推出了两款支持5G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在OPPO的A95 5G手机已经亮相在和OPPO的A53s 5G已在市场已经公布。第一款是全新手机,第二款是

Oppo推出了两款支持5G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在OPPO的A95 5G手机已经亮相在和OPPO的A53s 5G已在市场已经公布。第一款是全新手机,第二款是去年年底在该国首次亮相的Oppo A53 5G的继任者。

Oppo A95 5G配备6.43英寸Full HD +(2400 x 1080像素)AMOLED显示屏,带有打孔功能。它的屏幕占比为90.8%,像素密度为409ppi,峰值亮度为800尼特。在引擎盖下,它具有支持5G连接的MediaTek Dimensity 800U处理器。它具有单个8GB RAM选项,但可以在128GB和256GB板载存储之间进行选择。

三摄相机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1.7孔径的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2孔径的8百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4孔径的2百万像素微距传感器。它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其光圈位于f / 2.4的孔中。整个包装由4,310mAh电池供电,支持30W充电。

Oppo A95 5G定价:

8GB / 128GB人民币1,999元

8GB / 256GB人民币2,299元

Oppo A53s 5G

Oppo A53s 5G配备6.52英寸HD +(1600 x 720像素)显示屏,带有露滴槽。在引擎盖下,它由带有Mali-G57 MC2 GPU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700处理器提供动力。该手机具有8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的单个配置选项。如果需要,也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

电话功能三重后部摄像机,包括一个13万像素的初级传感器使用f / 2.2光圈,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使用f / 2.4的光圈,和一个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使用f / 2.4光圈。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是一个具有f / 2.0光圈的8百万像素传感器。整个包装由5,000mAh电池供电。它将立即启动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手机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