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开始为其各自的硬件设备推出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

导读 苹果已经开始为其各自的硬件设备推出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其中包括适用于iPhone的iOS 14 5,适用于iPad的iPadOS 14 5,适用于iMac和MacBo

苹果已经开始为其各自的硬件设备推出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其中包括适用于iPhone的iOS 14.5,适用于iPad的iPadOS 14.5,适用于iMac和MacBooks的macOS Big Sur 11.3,适用于Apple Watch的watchOS 7.4和适用于Apple TV型号的tvOS 14.5。每个版本都是OTA版本,如果尚未发布,则应尽快加入您的合格模型。您甚至可以手动检查更新并安装。

iOS 14.5和iPadOS 14.5

大多数情况下,iOS 14.5和iPadOS 14.5更改日志完全相同。最大的新功能是iOS 14.5使得无需拆下面具即可解锁iPhone。它是在Apple Watch的帮助下完成的,因此您需要在附近安装智能手表和iPhone,才能使用此新功能。您还需要戴口罩,并在两台设备上同时启用WiFi和蓝牙连接。

您可以为以后的交互设置所需的Siri声音,并在设置过程中在男性和女性声音之间进行选择。现在,它还可以与Group FaceTime一起使用,以便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进行FaceTime群组的呼叫会话。此更新还使所有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都必须遵循新的隐私规则,在这些规则中,他们必须为用户提供避免跟踪的选项。该功能在iOS上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但是到目前为止,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这是一个可选的功能。

其他重要功能包括新的表情符号字符,改进的Apple Maps应用程序,AirTag支持,重新设计的Podcast应用程序,Apple Music歌词共享,iPhone 12系列机型上的双SIM 5G支持以及许多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对于iPad,全新的iPadOS 14.5具有与iPhone相同的功能,但具有额外的特定优势。它为索尼的DualSense无线控制器和微软的Xbox Series S提供支持。X无线控制器。

macOS Big Sur 11.3

借助macOS Big Sur 11.3,Apple改进了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与M1 MacBook型号配合使用的方式。它还增加了与最新一代Xbox和PlayStation无线控制器的兼容性。这将有助于在更大的显示屏上玩iPhone和iPad游戏。

现在可以自定义Safari浏览器的“开始”页面部分。M1模型最终可以进入休眠状态,这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该团队添加了WebM和Vorbis视频和音频格式。是的,AirTag支持也在这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