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 Digital为13个品牌推出渐进式Web应用程序

导读全新的移动Web应用程序体验将帮助用户将自己喜欢的新闻品牌的图标添加到主屏幕,并提供无忧的离线浏览选项,以确保在较差的网络区域中快速

全新的移动Web应用程序体验将帮助用户将自己喜欢的新闻品牌的图标添加到主屏幕,并提供无忧的离线浏览选项,以确保在较差的网络区域中快速,流畅地加载页面,即使在低流量的移动设备上也能正常运行贮存。

ZEE Digital首席执行官Rohit Chadda表示:“作为最大的媒体公司,我们的重点是尽可能多地吸引更多人。渐进式Web应用程序或PWA通常位于本机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使用户能够利用本机应用程序的顺畅无缝体验,同时获得不占用设备任何空间的好处。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技术,因为它加载速度更快,并且不会消耗手机的内存。对于那些可能没有高端智能手机的低层城镇用户而言,这一点很重要。PWA将帮助他们克服诸如网络连接不良和设备存储空间不足之类的问题。”

鉴于ZEE Digital的移动优先策略,将领先的广播品牌的移动Web体验转变为PWA并为用户提供无缝的新闻消费体验是一个自然的进步。

“随着这项新技术的进步,我们的页面速度性能得分现在是业内最好的。在广播空间中,直播电视和视频是这些品牌消费的最受欢迎的内容形式。因此,新的PWA版本的平台将视频带到了最前沿,而新的“观看”部分使用户可以直接在网络上实时观看自己喜欢的新闻频道。作为一种轻巧的应用程序形式,实况电视体验要好得多,因为视频播放器的加载时间比以前快得多。Chadda补充说,这在增强我们的移动用户体验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移动用户约占我们网络用户的95%。

在过去的一年中,ZEE Digital为ZEE斯坦,ZEE Business,India.com和ZEE 24 Ghanta等各种品牌推出了多个移动应用程序,以在移动设备上建立强大而强大的用户基础。今年早些时候,India.com推出了新的移动网站,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从而使该品牌的月活跃用户量有了巨大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