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ULTRA后屏幕与MI BAND 5显示屏相同

导读 日前,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Mi 11系列的其他成员。该公司推出了小米Mi 11 Ultra,Mi 11 Pro,Mi 11 Lite和其他设备。小米Mi 11 Ultr

日前,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Mi 11系列的其他成员。该公司推出了小米Mi 11 Ultra,Mi 11 Pro,Mi 11 Lite和其他设备。小米Mi 11 Ultra带有辅助显示屏,这是第一款使用辅助显示屏的小米智能手机。此后屏幕是1.1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各种信息。它适用于自拍照,还可以显示自定义时间,天气,动画,主题,通知,消息提醒,健康提醒,音乐控制等

小米米11超旗舰手机

根据小米的说法,当Mi 11 Ultra的电池电量为10%时,后显示屏仍然可以工作55小时。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最近举行了现场直播,其中透露了有关小米Mi 11 Ultra的一些信息。据他介绍,Mi 11 Ultra的后方显示屏与小米Mi Band 5屏幕相同。

小米Mi Band 5配备1.1英寸AMOLED屏幕。该频段的显示面积比上一代产品高20%。屏幕背光的最大亮度达到450尼特,相对于上一代产品增加了12.5%。即使在强光下,用户也可以清楚地看到显示器的内容。此外,亮度还可以在5级中调节,以适合不同场景中的眼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