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Pro 108万像素相机比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小

导读 JerryRigEverything的新拆解视频显示,Realme 8 Pro的108兆像素主后置摄像头传感器比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中的传感器小得多。在他

JerryRigEverything的新拆解视频显示,Realme 8 Pro的108兆像素主后置摄像头传感器比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中的传感器小得多。在他的最新视频中,演示者拆除了Realme智能手机,以窥视其中,并比较了这两种手机都是由三星制造的这两种手机的摄像头传感器。有趣的是,两个相机传感器都具有不同的尺寸,但是具有相同的分辨率。他还深入介绍了Realme 8 Pro的内部结构。

在由扎克·尼尔森(Zack Nelson)发布的第二部Realme 8 Pro智能手机视频中,该视频广为人知,是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的主持人,我们可以看到正在使用的同一型号经过了耐久性测试。纳尔逊指出的关于Realme 8 Pro的第一件事是,四方设置中的所有摄像机都是自由浮动的。他着重指出,通常所有可一起使用的摄像机都堆叠在一个金属外壳中,以保持对准。他还指出,指纹扫描仪是手机中最小的传感器。但是,Realme 8 Pro的2百万像素单色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宏传感器与手机中的指纹传感器一样大。

接下来,他指出了Realme 8 Pro和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108万像素传感器的尺寸之间的差异。如前所述,两个传感器均由三星制造。尽管Galaxy Note 20 Ultra使用三星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但Realme 8 Pro配备了三星ISOCELL HM2传感器。Realme智能手机上的智能手机占地面积更小。与三星产品中使用的10mm相比,它的尺寸为7.98mm 。尼尔森还指出,由于没有光学防抖(OIS),Realme 8 Pro中的主摄像头也可能会更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