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2021年移动安全报告称十分之四的手机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导读 安全公司Check Point已发布了《 2021年移动安全报告》,其中披露了去年有关网络攻击的一些令人震惊的细节。该公司表示,每10部手机中就有

安全公司Check Point已发布了《 2021年移动安全报告》,其中披露了去年有关网络攻击的一些令人震惊的细节。该公司表示,每10部手机中就有4部固有地容易受到网络攻击。该报告称,到2020年,全球97%的组织面临使用多种攻击媒介的移动威胁,而46%的组织至少有一名员工下载了恶意移动应用程序。随着在家工作成为新的规范,对用于办公室工作的个人手机的攻击越来越多。

Check Point最新的《移动安全报告2021》指出,到2020年,几乎每个组织都至少经历了一次移动恶意软件攻击。其中93%的攻击起源于设备网络,该网络试图诱使用户通过受感染的网站或URL安装恶意有效负载。 。研究还表明,由于其芯片组存在缺陷,全球至少40%的移动设备天生就容易受到网络攻击,因此需要紧急修补。这是世界上每10个手机中就有4个。

Check Point的报告说,到2020年,银行木马活动将增加15%,那里的用户移动银行凭证有被盗的风险。

Check Point发现,虚假的相关信息应用程序已被用作隐藏恶意软件的新目标。威胁参与者一直在传播移动恶意软件,包括移动远程访问特洛伊木马(MRAT),银行木马和高级拨号程序。报告说,像的Rampant Kitten这样的高级持续威胁(APT)团体正在使用手机进行精心而复杂的针对性攻击,以监视用户并窃取敏感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