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Quantum 2将于4月23日在韩国发售

导读 三星Galaxy Quantum 2已作为韩国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推出。该电话已与SKTelecom合作正式发布,并已开始接受预订。该手机具有Infinity-O显

三星Galaxy Quantum 2已作为韩国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推出。该电话已与SKTelecom合作正式发布,并已开始接受预订。该手机具有Infinity-O显示屏,切口位于顶部中央,并且板上有一个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855+ SoC提供支持,背面有三摄像头设置。三星Galaxy Quantum 2装有4,500mAh电池,并配备了量子密码技术。这款手机可能会在其他国际市场上推出,如Samsung Galaxy A82 5G。

三星Galaxy Quantum 2价格,销售

新的三星Galaxy昆腾2的售价为唯一6GB内存+ 128GB的存储模式在韩国韩元699600(约卢比。47000)。手机具有白色,灰色和浅紫色两种颜色选择。这将是弥补预购从今天开始,将可从4月23日三星电子是提供一个免费的银河芽Live和透明盖到所有提前预订的客户。

三星Galaxy Quantum 2规格

详细说明规格,三星Galaxy Quantum 2可在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上运行。它具有6.7英寸Quad HD +(1,440x3,200像素)动态AMOLED 2X显示屏,并由Qualcomm Snapdragon 855+ SoC提供支持。该手机具有6GB RAM,128GB内部存储空间,并通过microSD卡插槽(最大1TB)提供扩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