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5已与联发科Helio P35 SoC一起在推出

导读 Oppo A35已在推出。该智能手机已在该国悄无声息地启动,尚未确认何时在其他地区启动。它配备了6 52英寸HD + IPS LCD显示屏,带有用于自

Oppo A35已在推出。该智能手机已在该国悄无声息地启动,尚未确认何时在其他地区启动。它配备了6.52英寸HD + IPS LCD显示屏,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水滴式凹槽。Oppo A35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并以13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为标题。它由联发科技Helio P35 SoC提供支持,并配有4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

Oppo A35价格(预期)

目前尚无关于Oppo A35在价格的官方信息,但根据电信的上市价格,它的预计起价为1,299元人民币(约合14,900卢比)。根据该公司在的官方网站,它将提供唯一的4GB + 128GB存储版本。Oppo将以Foggy Sea Blue,Glass Black和Ice Jade White颜色提供智能手机。目前尚无关于智能手机的全球可用性的消息。

Oppo A35规格,功能

Oppo A35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7.2。它采用6.52英寸HD +(720x1,600像素)IPS LCD显示屏,具有60Hz的刷新率,20:9的宽高比和水滴型缺口。智能手机尺寸为164x75.4x7.9mm,重177克。它由联发科技Helio P35 SoC供电,并配有4GB RAM。它具有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可以使用microSD卡将其扩展到256GB。为了实现连接,它支持通过微型USB端口传输OTG数据,并具有3.5毫米耳机插孔。

对于摄影而言,Oppo A35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布局,包括一个具有f / 2.2光圈的13百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4微距镜头的2百万像素和一个具有f / 2.4镜头的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有一个8兆像素f.2.0主传感器。它装有支持10W充电的4,320mAh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