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现在以零售价40,000卢比的大幅折扣出售

导读 LG宣布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这意味着该品牌将愿意以比以往更低的价格出售其智能手机。而现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已将LG Wing列为历史最

LG宣布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这意味着该品牌将愿意以比以往更低的价格出售其智能手机。而现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已将LG Wing列为历史最低价29,999卢比。

回想一下,LG Wing的零售价为69,990卢比,这意味着该公司现在愿意以近40,000卢比的大幅折扣出售其独特的智能手机。这是LG第二次以折扣价出售其主流高端智能手机之一,此前该公司在2020年末以类似的大幅折扣出售了LG G8X ThinQ。

29,999卢比的价格适用于8GB + 128GB版本,Flipkart列出了LG Wing的一年保修和五年服务。该手机将从4月13日(即星期二)开始以这种低价出售,并具有Aurora Gray和Illusion Sky颜色选项。该公司在宣布关闭其智能手机部门的声明中还表示,该公司将继续销售产品直到库存持续,并计划在今年7月31日之前完全关闭。

如此大的折扣应该是由于库存清理而引起的,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了其现有保费以及LG廉价智能手机的售后服务计划。该公司表示,该品牌将为其智能手机提供扩展的软件升级,高级智能手机用户现在可以获得三年的操作系统更新,而使用LG廉价手机的用户可以获得长达两年的升级。

此折扣使LG Wing对于那些确实想要这款外观独特的智能手机但由于价格高昂而无法购买的用户而言,是一项诱人的交易。LG承诺提供3年的升级服务,对于具有双旋转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来说,这似乎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且购买者不必担心LG将来会提供支持。但是,如果您仍然对该公司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持怀疑态度,那么不妨在30,000卢比的预算内寻找市场中的其他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