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加入ColorOS 11潮流的三款新手机

导读 自去年以来,Oppo一直在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更新,加入该列表的三款新手机是Oppo Reno 2Z,Oppo Reno 3A和Oppo A91。Opp

自去年以来,Oppo一直在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更新,加入该列表的三款新手机是Oppo Reno 2Z,Oppo Reno 3A和Oppo A91。Oppo Reno 2Z的更新正在推出,尼西亚的Oppo A91变体也正在获取更新。

Oppo宣布Reno 2Z和Oppo A91将分阶段获得稳定的OTA更新,拥有这些型号的用户可以前往“设置”>“软件更新”>“检查更新”>“下载”>“安装”。此外,根据PiunikaWeb的报告,Oppo Reno 3A的更新正在推出。

Oppo几天前还通过其全球Twitter帐户发布了ColorOS 11的发布时间表。该公告包含智能手机以及它将接收更新的日期以及区域范围的日期。按照此时间表,Reno 2z应该从现在起2天开始接收更新,但提前收到了它。

在与Oppo相关的新闻中,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内部芯片,该芯片将在2021年末至2022年初之间上市,加入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Unisoc,与高通(Qualcomm)和联发科技(MediaTek)等芯片供应商竞争。

Oppo希望使用定制芯片的原因是硬件和软件之间的兼容性更好。一个很好的例子可能是苹果公司在其产品(例如iPad和iPhone)上使用了自己的仿生芯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