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可以立即获得5000卢比的现金返还

导读 Galaxy S21 +可以立即获得5000卢比的现金返还,同时S21和S21 Ultra也有优惠今年早些时候到货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现在在与该品牌一起提

Galaxy S21 +可以立即获得5000卢比的现金返还,同时S21和S21 Ultra也有优惠

今年早些时候到货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现在在与该品牌一起提供大量优惠。三星周四宣布,将通过三星的官方在线商店,三星独家商店以及其他领先的在线和离线商店为希望购买Galaxy S21 +的客户提供5,000卢比的即时现金返还。

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在S21 +上获得7,000卢比的兑换奖励。Galaxy S21 +在三星网站上的售价为76,999卢比,但同时应用了即时现金返还和兑换奖励后,智能手机的有效价格将降至64,999卢比。

如果您是HDFC卡所有者,则还可以享受7000卢比的现金返还优惠。三星还提供了一个新的捆绑包,您可以在其中获得价值23,990卢比的Galaxy Watch Active 2或价值15,990卢比的Galaxy Buds Pro,以及任何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的价格仅为990卢比。

普通S21还将获得5,000卢比的兑换奖励,而Galaxy S21 Ultra将会被提供10,000卢比的兑换奖励。同样,如果您拥有HDFC银行卡,这些智能手机将为S21提供5,000卢比的现金返还,为S21 Ultra提供10,000卢比的现金返还。

该系列中的所有三款智能手机均由三星自己的Exynos 2100 SoC提供支持,并且正面配有120Hz AMOLED面板。Galaxy S21和Galaxy S21 +具有相同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2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64百万像素的长焦镜头。S21 Ultra配备一个10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2百万像素的双像素传感器,一个支持OIS​​的10百万像素传感器远摄镜头以及另一个带有f / 4.9远摄镜头的10百万像素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