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9在获得Android 11更新

导读 Vivo Y19于2019年11月在推出,采用基于FunTouch OS 9 2 UI的Android 9 Pie。Vivo已在向Vivo Y19智能手机推出了基于Android 11的Fun

Vivo Y19于2019年11月在推出,采用基于FunTouch OS 9.2 UI的Android 9 Pie。

Vivo已在向Vivo Y19智能手机推出了基于Android 11的Funtouch OS更新。这款手机于2019年11月在推出,采用基于FunTouch OS 9.2 UI的Android 9 Pie。

Vivo Y19后来收到了Android 10更新,当前正在软件版本PD1934F_EX_A_1.70.12上运行。

Twitter上的一些用户透露,Vivo Y19已开始在接收Android 11更新。此更新带有固件版本6.73.6,大小为3.2GB。

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更新。

但是,在收到更新后,一些用户还报告了各种问题。一位用户报告说手机在更新后停止读取microSD,而另一位用户报告说智能手机上的儿童模式已停止工作。

回想一下,Vivo Y19具有 6.53英寸FHD + Halo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340像素。它配备了八核联发科的Helio P65(MT6768)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4GB的内存和64GB的内部存储。它 装有5000mAh不可拆卸电池,支持18W双引擎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