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希望通过可折叠平板电脑跟进Galaxy Fold

导读 展开Galaxy Fold或Z Fold 2,您最终会得到一台看起来很像平板电脑的设备,尽管很小。屏幕尺寸为7 6英寸,这意味着打开后,Galaxy Fold

展开Galaxy Fold或Z Fold 2,您最终会得到一台看起来很像平板电脑的设备,尽管很小。屏幕尺寸为7.6英寸,这意味着打开后,Galaxy Fold设备的尺寸与7.9英寸的iPad mini差不多。但是三星也在探索可折叠设备,这些设备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

用于制造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相同技术可用于具有可折叠屏幕的更大设备。联想已经推出了可折叠笔记本电脑,证明了该技术的有效性,尽管该设备不如可折叠智能手机那么灵巧。笔记本电脑相对较厚,具有较大的边框。

根据一项新发现的专利的插图,三星的可折叠平板电脑的外形将更薄。荷兰博客LetsGoDigital于2月中旬在专利商标局授予三星的一种显示设备的设计专利中找到了这些图像。

Galaxy Tab可折叠

三星专利的插图突出了可折叠平板电脑的正面和背面设计。图片来源:通过三星的LetsGoDigital

与Galaxy Fold不同,这些插图中的设备没有外接显示器。三星显然不认为折叠时应使用此可折叠的Galaxy Tab版本,因此平板电脑具有可折叠屏幕的唯一原因是为了减少其总体尺寸。这样一来,三星可以为买家提供比其目前正在销售的11英寸和12.4英寸高端平板电脑更大的设备。但是,该专利没有透露这种可折叠的平板电脑有多大。

虽然无法确定三星何时发布可折叠平板电脑以及是否会使用该专利中的设计,但这些插图的确凸显了三星在玩弄的一些创意。

可折叠平板电脑在铰链区域会更厚,但平板电脑将像书本一样无缝折叠,而在两侧之间不会留有任何空间,这与Galaxy Fold机型一样。

铰链还将创建两个可以容纳摄像机的凹口。有趣的是,该设备没有外部摄像头。

铰链也是三星放置移动设备的几个关键功能的地方。一方面,我们要有USB-C端口和一个扬声器。另一个扬声器将坐在电源按钮旁边的另一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