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的电动踏板车起价为599美元 续航里程为25英里

导读近年来,可以将您迅速带到目的地的电动踏板车的受欢迎程度急剧上升,以至于有些人宁愿购买自己的设备,也不愿租用它们。的电动助力车制造商

近年来,可以将您迅速带到目的地的电动踏板车的受欢迎程度急剧上升,以至于有些人宁愿购买自己的设备,也不愿租用它们。的电动助力车制造商NIU已在包括在内的多个市场上市,该公司周三宣布了其首批两辆电动踏板车。这些设备起价为599美元(599欧元),一次充电可行驶25英里。还有一个专业版的踏板车,具有更大的电动机和电池。

最便宜的NIU Kick踏板车是Sport,在的最高时速为17.4 mph,在欧洲为25 kph(15 mph),最高时速为365W。踏板车的365Wh电池需要5.5个小时才能充满电,然后可以连续骑行长达25英里。

Pro的基本型号的入门价格可能会超过599美元,但该公司尚未发布定价信息。我们知道Pro会在Sport上进行几项升级,尽管某些功能可能会受到监管,具体取决于市场。Kick Scooter Pro包含350W电动机和486Wh锂离子电池,可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更大的范围。版最高时速为19.8 mph,而欧洲版最高时速为25 kph(15 mph)。Pro的续航里程可达31英里,但是较大的电池将需要额外的两个小时才能充满电。

Sport和Pro外观几乎相同,并且它们会提供几种颜色。颜色选项将帮助您区分它们。如您在上图中所看到的,我们正在查看每个踏板车的颜色强调。红色,蓝色,白色和黑色可用于Sport,粉红色和灰色可用于Sport

通用功能包括IP54防水等级,再生制动技术和可折叠设计。踏板车还具有双盘式制动器,机械铃和前后LED灯。NIU说到踏板车,它们具有坚固的悬架和框架,使其与其他行业竞争对手区分开来。NIU首席执行官Yan L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我们已经以低于1000美元的价格创造了最舒适的电动脚踏板车骑行体验,当然,我们也希望提供出色的骑行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