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还在开发一款名为Galaxy M32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

导读 除了Galaxy Jump外,三星似乎还在开发一款名为Galaxy M32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在过去的几代人中,三星设法在其M系列和A系列设备中均采用

除了Galaxy Jump外,三星似乎还在开发一款名为Galaxy M32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在过去的几代人中,三星设法在其M系列和A系列设备中均采用了大电池。实际上,该公司设法通过其Galaxy F62和Galaxy M51提升了竞争力。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两种设备都在引擎盖下装有一块7,000 mAh的巨大电池。Chaebol即将推出的M32似乎也将配备大电池。

根据SamMobile的最新报告,三星现在已经获得DEKRA的新电池认证。电池的型号为EB-BM325ABN。查看型号,看起来这是专为Galaxy M32智能手机设计的电池。清单表明该电池的额定容量为5830mAh。考虑到这一点,三星最终将其销售为6,000mAh电池。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Galaxy M32将成为该公司的另一款具有这种电池容量的智能手机。考虑到容量,该设备一次充电似乎可以使用长达2天。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用法。在撰写本文时,Galaxy M32周围的信息很少。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听到更多有关这款即将推出的新智能手机的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M32很可能会基于先前发布的Galaxy A32。回想一下,Galaxy A32推出了具有90Hz刷新率的6.4英寸Super AMOLED面板。该设备在引擎盖下的MediaTek Helio G80芯片组上运行。我们还在后部看一个四摄像头,在前部看一个20MP自拍射击器。其他功能包括带有一个UI 3的Android 11,WiFi 5,蓝牙5,C型端口和耳机插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