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JUMP 5G是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

导读 三星似乎对其当前的产品组合不太满意,仅在智能手机领域就有八种不同的产品阵容。好吧,这家韩国巨头现在正计划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Jump

三星似乎对其当前的产品组合不太满意,仅在智能手机领域就有八种不同的产品阵容。好吧,这家韩国巨头现在正计划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Jump 5G的新智能手机。考虑到这个绰号,看起来该设备不会落在该公司现有的任何产品阵容之间。这意味着我们正在一起考虑一个潜在的新系列。好吧,Galaxy Jump现在已经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揭示了一些关键规格。

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显示了有关新智能手机的各种详细信息。根据清单,我们正在查看发科技Dimensity 720芯片组,该芯片组与最高6gB RAM和最高128GB内置存储空间配对。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Dimensity 720芯片组由六个Cortex-A55内核和两个Cortex-A76内核组成。Galaxy Jump配备了HD +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339像素。显示器还具有300 PPI的像素密度以及水滴缺口。

当然,该凹口装有前置自拍相机,在这里,我们要看的是13MP前置快照器。在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模块,具有一个64MP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广角镜头,一个5MP微距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几天前,Galaxy Jump还出现在Bluetooth SIG列表中以进行认证。

考虑到这些最近在监管机构中出现的情况,三星似乎即将推出智能手机。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们应该期望在未来的几天或几周内能有更多的信息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