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新的摄像头

导读尽管事实证明2021年将是打孔显示器的又一年,但还有更多的时间来临。众所周知,许多公司一直在秘密地致力于使内置摄像头技术成熟。中兴通讯

尽管事实证明2021年将是打孔显示器的又一年,但还有更多的时间来临。众所周知,许多公司一直在秘密地致力于使内置摄像头技术成熟。中兴通讯是第一家推出带有中视摄像头的中兴Axon 20形式的商用智能手机的机型。但是,该设备的缺点是图像质量不佳。该公司即将通过其中兴通讯Axon 30推出第二代技术。奇怪的是,该设备并未在中兴通讯Axon 30 Ultra和中兴通讯Axon 30 Pro发布时出现。

我们假定中兴通讯Axon 30将由于其内置摄像头技术而在以后出现。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三星,小米,Oppo,Vivo甚至是魅族将在2021年下半年展示带有显示屏不足相机的智能手机。

三星和Oppo将发布带有显示屏下置摄像头的折叠设备

新信息来自非常流行的泄密者IceUniverse。据他介绍,三星和Oppo将在其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中采用这种显示屏下的摄像头技术。小米将把它带到Mi Mix 4上。没错,该公司显然还有另一款Mi MIX智能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公司通过发布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MI MIX Alpha来恢复阵容。这款所谓的Mi MIX 4将更像是标准的智能手机,但将采用无边框显示摄像头的无边框显示概念颇具吸引力。

就Vivo而言,该公司可能会推出带有显示屏下摄像头的Vivo NEX 5。Vivo通常会在NEX系列中提供新的想法。因此,看到像这样的创新概念回来的阵容并不令人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