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OOK GO将于下周发布 支持页面上线

导读 三星目前正在为即将于4月28日(即下周)举行的即将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做准备。财阀通过宣布将推出功能最强大的Galaxy设备来取笑新事

三星目前正在为即将于4月28日(即下周)举行的即将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做准备。财阀通过宣布将推出“功能最强大的Galaxy”设备来取笑新事件。如果您一无所知,那么您可能想知道三星将推出三款新笔记本电脑。我们正在寻找Galaxy Book Go,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360。在正式发布之前,Go版本的支持页面现已上线。

三星现在已经发布了适用于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Galaxy Book Go笔记本电脑的支持页面。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笔记本电脑。实际上,它最近已进入WiFi盟以进行监管认证。根据这些支持页面,Book Go将带有NP345XLAA-EXP型号。我们过去曾在WiFi Alliance和FCC列表中看到过相同的型号。

不出所料,支持页面并未真正显示有关笔记本的任何信息。它确实表明该公司正在为笔记本电脑的正式发布做准备。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三星仍未正式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推出的产品。由于我们正在寻找“功能最强大的Galaxy”设备,因此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 360才有意义。Galaxy Book Go

考虑到该公司正在推出两款新笔记本电脑,我们希望Galaxy Book Go也能亮相。随着支持页面的上线,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更有机会见证Galaxy Book Go与其他两个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一起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