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4的720P显示屏和HELIO P35芯片组将于2021年推出

导读 Oppo在发布了一款新的廉价手机。它最初在尼西亚发行,现在在其他地区发行。如果您查看Oppo A54的规格,您将不会认为它是2021智能手机。在

Oppo在发布了一款新的廉价手机。它最初在尼西亚发行,现在在其他地区发行。如果您查看Oppo A54的规格,您将不会认为它是2021智能手机。在其他公司都在提供budegt智能手机提供大量价值的时代,Oppo在硬件方面仍然令人失望。回想一下,最近有两款来自Oppo的A系列智能手机。A54和A74 5G。让我们检查一下Oppo A54的规格,价格和在的可用性。

Oppo A54

在进入规格之前,我不得不承认Oppo A54的设计具有吸引力。该设备有多种颜色,其后部的现代相机凸点使它看起来花哨。除了大胆的相机设计外,后部还很干净。背面没有大口号,我们通常在POCO设备上看到这些口号。即使从正面看,该设备看起来也很现代。它有打孔显示,并且很好;挡板的价格是可以接受的。

转向内部,这肯定会让您失望的。它具有6.51英寸IPS LCD面板,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没有更高的刷新率,它坚持标准的60Hz刷新率。此外,该手机具有120Hz的触摸采样率,89.2%的屏占比和269ppi像素密度。移动到相机时,智能手机会晃动三重后置相机设置,包括13MP主镜头,2MP微距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照的16MP射击游戏。

表演部门的事情变得更糟。Oppo A54配备了发科的Helio P35芯片组。在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智能手机正在使用功能强大的Helio G系列芯片组。这些G系列芯片组比P系列更强大。无论如何,有一个巨大的5000mAH电池可以在18W下快速充电。智能手机具有3种美丽的颜色,包括水晶黑,月光金和星空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