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Tag终于正式进行了精确跟踪 将于4月30日开始提供

导读 物品追踪器Apple AirTag终于在Apple的春季特别活动中正式上市。圆形的微型设备可以精确定位丢失的物品。Apple宣布AirTag利用查找我的网络

物品追踪器Apple AirTag终于在Apple的春季特别活动中正式上市。圆形的微型设备可以精确定位丢失的物品。Apple宣布AirTag利用“查找我的网络”来定位和跟踪您的物品。

AirTag带有一个内置扬声器,可以播放声音以帮助您找到丢失的物品。用户可以将AirTag分配给钥匙,手提包,背包或您不希望看到的其他任何物品,例如物品。

AirTag本质上是由抛光不锈钢制成的小型轻巧设备。它还具有IP67防护等级,使其防水防尘。它带有可移动的保护盖,使用户可以轻松地更换电池。苹果提到,将AirTag与iPhone连接就像连接其无线音频配件AirPods一样容易。

设置完成后,AirTag将出现在“查找我”应用程序的新“项目”选项卡中。使用此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查看该商品的当前或最后一个已知位置。万一连接的物品放错了地方,用户可以使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对其进行跟踪。他们所要做的就是使用该应用播放来自AirTag的声音,并通过跟踪声音来追踪丢失的物品。用户还可以要求Siri查找他们的物品,如果AirTag在附近,AirTag会播放声音。

AirTag配备了Apple设计的U1芯片,并具有超宽带技术,可为iPhone 11和iPhone 12用户提供精确的查找功能。这意味着使用此技术的AirTag可以更准确地定位丢失的物品。借助这项技术,AirTag可以准确确定丢失的AirTag在范围内的距离和方向。

随着用户的移动,Precision Finding融合了来自摄像头,ARKit,加速计和陀螺仪的输入,然后结合使用声音,触觉和视觉反馈将其引导至AirTag。

如果AirTag完全丢失或超出蓝牙范围,仍可以使用“查找我的网络”找到它。用户只需将特定的AirTag置于“丢失模式”即可在范围内或被庞大的“查找我的”网络定位时得到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