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Exodus不支持AMD FidelityFX超分辨率

导读 更新:Metro Exodus的发行商Deep Silver就此故事与我们联系并提供以下声明: 4A Games目前尚未评估Metro Exodus的AMD FidelityFX超分

更新:Metro Exodus的发行商Deep Silver就此故事与我们联系并提供以下声明:

“ 4A Games目前尚未评估Metro Exodus的AMD FidelityFX超分辨率功能。在我们的常见问题解答中,我们指的是AMD FidelityFX开源图像质量工具包,它针对的是我们的新RT仅渲染不使用的传统渲染技术,并指出我们在本地实施了自己的Temporal Reconstruction技术,该技术为所有人提供了巨大的质量优势硬件,因此目前不打算使用任何其他工具包。4A Games始终致力于创新,评估和使用最新技术,这些新技术将使我们的粉丝在所有平台和硬件上受益。”

该工作室尚未评估AMD的FidelityFX超级分辨率工具,这引起了误解,该团队指的是其他FidelityFX工具,而不是FSR。

本事:

Metro Exodus增强版具有大量图形增强功能和新的光线跟踪功能,正在不断发展。对于Nvidia GPU用户,将使用DLSS来降低打开光线跟踪的性能成本。对于AMD GPU所有者而言,不幸的是,由于与游戏引擎显然不兼容,因此不包括FidelityFX超分辨率(FSR)。

AMD于2020年末首次发布了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不幸的是,该功能尚未得到任何游戏的支持。Metro Exodus的开发商4A Games昨晚更新了其增强版的“常见问题”部分,并指出该游戏将于今年上市时不支持AMD的FDR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