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和技嘉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自定义模型

导读 再次展示了来自微星和技嘉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自定义模型,其中包括SUPRIM X和游戏OC变体。这次,MSI模型在阿联酋的零售商处

再次展示了来自微星和技嘉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自定义模型,其中包括SUPRIM X和游戏OC变体。这次,MSI模型在阿联酋的零售商处以3500美元的疯狂价格出售。

MSI和技嘉的定制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图形卡如图所示,MSI SUPRIM X变体在阿联酋的售价约为3500美元

微星GeForce RTX 3080 Ti SUPRIM X和技嘉GeForce RTX 3080 Ti Gaming OC都是以前泄漏的型号。数天前,该技嘉版本在网上零售商处以$ 3152 NZD或$ 2250的价格上市,而MSI SUPRIM X变量则在分销中心被发现。

现在,两个自定义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显卡都再次被拍照。技嘉游戏超频模型将配备三槽和三风扇Windforce 3X冷却器,而微星的SUPRIM X变体将配备大型Tri Frozr 2S冷却系统。与Founders Edition型号相比,这两款卡均具有非参考PCB设计和出色的散热性能,但价格也很高,尤其是MSI SUPRIM X,它是顶级定制版本。

技嘉已经在EEC上列出了几种定制的NVIDIA RTX 3080 Ti图形卡,其中包括TURBO,EAGLE,VISION,GAMING,AORUS MASTER和AORUS EXTREME产品。

Redditor,FaisalKhatib,比在NVIDIA版(Subreddit)(通过Videocardz)看准了微星的GeForce 3080 RTX钛SUPRIM X在阿联酋当地的零售商。据说该显卡在正式发布前一个月就可以购买,价格为3500美元,这简直太疯狂了。Redditor指出,阿联酋零售商通常会虚增未发布产品的价格,并在发布前几个月将其出售。这在中东和南亚国家是很普遍的做法,在这些国家打破NDA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因此,这些零售商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