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PSVR2将具有注视跟踪与耳机触觉等功能

导读 在取得了不大成功之后,第一代PlayStation VR头戴式耳机已被证实是PlayStation 5的继任者。虽然索尼自己发布了有关下一代控制器的一些信

在取得了不大成功之后,第一代PlayStation VR头戴式耳机已被证实是PlayStation 5的继任者。虽然索尼自己发布了有关下一代控制器的一些信息,但新消息来源透露了头戴式耳机本身的详细信息,据说包括4K分辨率显示屏,注视跟踪等。

据UploadVR报道,索尼的下一代PSVR耳机将比原始耳机进行许多重大升级。首先,分辨率将出现明显的变化,提高到4000×2080像素(每只眼睛2000×2040)。为了进行比较,当前的PSVR具有每只眼睛960×1080的分辨率。

据说该耳机还配备了镜头间距调节拨盘,可最大程度地兼容尽可能多的不同类型的面部。也许更令人兴奋的是UploadVR所说的“能够集中式呈现的凝视跟踪”。这就是通过使用眼动追踪,头戴式耳机可以根据您的眼睛所处的位置智能地调整显示屏不同部分的细节,从而可以更有效地分配电源-从理论上讲,游戏在眼中看起来更好用户。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据报道,头戴式耳机本身将包括触觉电机(而不仅仅是控制器),从而实现更高水平的游戏玩法反馈。到目前为止,所有细节(包括官方和非官方)都得到了披露,第二代PSVR有望比其前身有很大的飞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