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重复文件的最佳程序

导读无论计算机硬盘的容量是多少,迟早都会有一段时间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增加可用空间的一种方法是删除重复文件。这些文件由于各种原因不可避

无论计算机硬盘的容量是多少,迟早都会有一段时间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增加可用空间的一种方法是删除重复文件。

这些文件由于各种原因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段时间。但是,您将需要一个合适的程序来查找计算机上的重复文件。

当然,有很多,但并非都一样好。感谢Life Hacker,我们可以找出哪些是检测重复文件的最佳工具。

1. dupeGuru

dupeGuru是用于在运行Windows,Mac OS X或Linux的计算机上查找重复文件的工具。它可以扫描文件名或其内容。一分钟后,结果将显示在一个清晰的表格中。但是,尽管程序界面简洁,但普通用户很难找到许多其他功能。该程序有两个单独的应用程序-dupeGuru Picture Edition和dupeGuru Music Edition,它们专门用于清理照片和音乐集。

2. SearchMyFiles

SearchMyFiles是另一个好的功能,其中包括一些非常好的功能。您可以将对重复文件的搜索限制为相同的文件大小,日期和时间,特定的文件扩展名等等。SearchMyFiles允许您进行非常准确的搜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