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次删除iPhone中的所有照片

导读智能手机已成功取代了业余相机。每个智能手机所有者都将大量照片保存在自己的设备中。但是,有时存档变得太大,无法删除统一的照片。CNET向

智能手机已成功取代了业余相机。每个智能手机所有者都将大量照片保存在自己的设备中。但是,有时存档变得太大,无法删除统一的照片。CNET向我们展示了如何一次删除iPhone上的所有照片,而不是一张一张地删除该设备的标准功能。

通过iCloud照片

您可以通过主设置菜单>您的帐户名> iCloud照片检查您的照片是否与iCloud照片同步。如果该功能被激活,则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完成:

通过iPhone删除

在同一菜单中将滑块设置为“关”。iCloud会询问您是否要下载照片副本或从手机中删除所有照片。您可以选择第二个选项。

通过计算机删除

该方法再次适用于使用iCloud的用户。您可以在Mac上使用“照片”应用程序,也可以在Mac或Windows计算机上访问iCloud网站。

对于“照片”应用程序,过程如下:单击“库”,然后单击照片。下一步是按键盘上的CMD + A选择所有帧。然后按键盘上的Delete键,然后在出现的窗口中确认。

对于iCloud网站,过程类似。只需选择“照片”部分。再次单击一张照片,然后使用Mac的CMD + A或Windows的CTRL + A标记全部,然后按Delete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