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可以使用万事达卡非接触式支付索非亚的公共交通费用

导读从今天起,在索非亚市的陆路运输中,消费者可以通过非接触式付款方式获得运输服务,可以直接使用其借记卡或信用卡,带数字钱包的手机,智能

从今天起,在索非亚市的陆路运输中,消费者可以通过非接触式付款方式获得运输服务,可以直接使用其借记卡或信用卡,带数字钱包的手机,智能手表等。给验证者。为了方便乘客,该系统会立即记录每次行程,并在一天结束时银行(发卡行)会记录已付款。用户可以通过其电子银行和CGM的Web门户https://eset.sofiatraffic.bg来遵循此过程,并可以轻松地向控制器验证其完整性。该服务适用于所有银行卡,与发卡银行无关。

万事达卡与DSK银行的子公司DSK Mobile一起,为从根本上改善和便利城市中数百万持卡人的发展提供支持,该公司提供了由CGM管理的公共交通创新解决方案。

万事达卡在全球和保加利亚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为城市环境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甚至在大流行发生之前,这家技术公司就已经在数字化方面进行了工作并进行了投资,这使公民从无意义的任务(例如寻找零售或销售点)中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该公司帮助市政和城市实现更好的效率,卫生和资源智能管理-尤其是数字票证和地图可以节省大量的自然资源。

根据万事达卡公司的数据,自Covid-19以来,在欧洲,国内市场上的非接触式支付平均增长了30%,现在所有非接触式支付中有18%是通过手机进行的。城市交通的现代化是社会健康循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日常消费,它是为公民提供更大便利和关怀的关键场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