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正在为2024年开发1,000 ppi OLED显示器

导读 据报道,三星显示器正在努力通过创建具有惊人的1,000 ppi(每英寸像素)像素密度的显示器来推动OLED AMOLED面板的极限。韩国媒体最近发

据报道,三星显示器正在努力通过创建具有惊人的1,000 ppi(每英寸像素)像素密度的显示器来推动OLED / AMOLED面板的极限。韩国媒体最近发布的报道对于这种1,000 ppi显示器的用途以及是否将其开发和用于移动市场尚不十分清楚,但这是一个合理的期望。

更不寻常的是,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用于OLED面板的新TFT(薄膜晶体管)技术,以实现如此高的1,000 ppi密度。由于OLED面板不使用TFT背板,因此,很可能该公司实际上正在开发一个1,000ppi AMOLED屏幕,并且在传输过程中丢失了更详细的信息。时间会证明一切。

用于AMOLED的新TFT解决方案可能更快

除了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1,000ppi像素密度外,据说三星未来的TFT技术还比目前的解决方案快很多。准确地说,要快十倍,当然还要假设谣言在技术上是正确的。

三星还打算使其未来的高密度显示器更节能,制造更便宜。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可能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但是据报道,计划在2024年推出1,000ppi面板。

从理论上讲,1,000ppi的显示屏非常适合VR头盔,但三星最近对这种产品并没有表现出太大兴趣。然而,1,000像素是三星Gear VR部门近四年前要达到的像素密度水平,声称一旦VR屏幕超过1,000像素,任何与晕车和虚假的真实感有关的问题都将被消除。

但是,由于三星的VR野心明显减弱,因此这种新的TFT技术更有可能用于未来的智能手机显示器。顺便说一句,迄今为止,像素密度最高的智能手机不是三星生产的,而是索尼生产的。Xperia 1 II配备6.5英寸OLED,像素密度为643pp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