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游戏级OLED笔记本显示面板

导读 三星显示器宣布,其笔记本电脑OLED已通过全球领先的认证公司SGS认证,具有出色的游戏性能。经过认证的OLED屏幕用于Galaxy Book Pro和Gala

三星显示器宣布,其笔记本电脑OLED已通过全球领先的认证公司SGS认证,具有出色的游戏性能。经过认证的OLED屏幕用于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360。根据SGS结果,三星OLED的模糊长度为1.4毫米,运动图像响应时间低于15.4毫秒。

另一方面,基于LCD的笔记本电脑具有相同的规格,其最大模糊长度为2.1毫米,运动图像响应时间为26.4毫秒。这两个数量在动态和快节奏的动作游戏中起着重要作用。此外,HDR对比度为1,000,000:1。

根据三星显示器,具有较长模糊长度的显示器会降低需要高性能的快节奏游戏的图像。但是,OLED显示器可提供广泛的对比度,从而提供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此外,这些新型的笔记本电脑三星显示OLED屏幕还具有宽广的色域(120%的DCI-P3)以及低于0.0005尼特的低亮度表达能力,因此也获得了电影体验认证。

“随着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笔记本电脑已成为不仅用于网络冲浪和文字处理,而且还用于观看电影和体育比赛以及玩视频游戏的必备设备,”三星显示器总监Choi Soon-ho说。“ OLED是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的显示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