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推出新的Victus游戏系列

导读随着市场上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的推出,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一直在用最新的处理器更新笔记本电脑。惠普今天加入了潮流,为市场推出了其最新的游

随着市场上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的推出,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一直在用最新的处理器更新笔记本电脑。惠普今天加入了潮流,为市场推出了其最新的游戏硬件和软件。这包括该公司的OMEN系列产品中的新设备,该产品同时具有笔记本电脑和其他游戏设备,以及新的Victus系列笔记本电脑,这是HP的下一代主流游戏PC产品组合。这并不意味着惠普将退出OMEN系列,因此Victus可能成为惠普在市场上扩展其产品线的第二条游戏系列。

新的OMEN笔记本电脑

新的OMEN笔记本电脑包括OMEN 16和OMEN 17,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将暂时引领惠普的游戏产品。OMEN 16具有Nvidia GeForce RTX 3070 GPU或基于AMD RDNA 2架构的图形。您还可以在Intel Core i7-11800H系列处理器或八核AMD Ryzen 9 9500HX系列移动处理器之间进行选择。

惠普还提供了高达32GB DDR4 3200 MHz RAM和高达1TB PCIe Gen 4×4 SSD。您也可以选择使用两个1TB PCIe SSD。惠普表示,该笔记本电脑的刀片比OMEN 15薄2.5倍,并且刀片数比该笔记本电脑多200%。这增加了空气流量,并使游戏会话持续更长的时间。它还增加了83 Whr的电池容量,可以持续9个小时。

另一方面,OMEN 17是台式机级硬件,包括Nvidia的GeForce RTX 3080 GPU(具有16GB RAM和高达165W TGP)。您还将获得Intel Core i9-11900H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高达32GB的DDR4 3200 MHz RAM。存储选择包括单个1TB PCIe Gen 4×4 SSD或两个支持Raid 0技术的1TB PCIe SS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