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Boost Pro 30000mAh移动电源的定价和可用性

导读 小米通过推出新的Mi Boost Pro 30000mAh移动电源来扩展其在的移动电源产品线。该公司最初于3月份通过众筹活动在推出了这种移动电源。在

小米通过推出新的Mi Boost Pro 30000mAh移动电源来扩展其在的移动电源产品线。该公司最初于3月份通过众筹活动在推出了这种移动电源。在众筹活动中,该公司以折扣价Rs提供此移动电源。1,999。作为众筹活动的一部分,它的目标是在15天内达到5000个目标。现在,在成功进行众筹活动之后,该公司正在向所有客户推出Mi Boost Pro 30,000移动电源。新推出的移动电源具有防滑效果,30,000mAh锂聚合物电池以及16个高级电路保护层,总共四个端口。让我们提前检查一下这种新型移动电源的价格和规格:

Mi Boost Pro 30000mAh移动电源的定价和可用性

Mi Boost Pro 30,000mAh移动电源具有单个黑色选项。它的价格在2299卢比左右。这种新宣布的移动电源已经从下午12点开始在开始销售。您可以通过mi.com,Flipkart,Mi Home商店和的其他离线零售店购买30,000mAh移动电源。

Mi Boost Pro 30,000mAh移动电源具有如上所述的防滑效果。顾名思义,此移动电源具有30,000mAh电池容量。它具有16层高级电路保护,可防止因过热和短路而损坏。移动电源共有四个端口,其中包括–两个USB Type-A端口,一个Type-C端口和一个微型USB端口。移动电源上的Type-C端口还可以用作输入端口和输出端口,并且支持PD 3.0(供电)。该公司声称,PD 3.0允许以24W的峰值功率充电,从而允许移动电源在7小时内从0%充电到100%。

Mi Boost Pro支持双输入,这意味着可以使用Micro-USB和Type-C充电端口对其进行充电。移动电源通过Type-C端口支持高达24W的输入,而使用micro-USB端口作为输入时,充电上限为18W。移至输出详细信息,移动电源配备了两个USB Type-A和一个Type-C端口。使用USB Type-A和一个Type-C端口,移动电源可以同时为3个设备充电。移动电源通过Type-C和Type-A端口支持高达22.5W的输出。与公司早期的移动电源类似,Mi Boost Pro还具有低功率输出模式,可为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等其他设备充电。要激活此模式,只需双击电源按钮。在尺寸方面,Mi Boost Pro 30,000mAh移动电源的尺寸约为154.5×72.3×38.99m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