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Max India存储和颜色变种在发布前泄漏

导读 Realme上个月嘲笑了新的X系列智能手机Realme X7 Max的发布。该手机定于5月4日在推出。但是,考虑到案件的增加,该公司推迟了该案件的发布

Realme上个月嘲笑了新的X系列智能手机Realme X7 Max的发布。该手机定于5月4日在推出。但是,考虑到案件的增加,该公司推迟了该案件的发布。现在,该品牌再次开始取笑该设备的发布。目前尚不知道该设备的启动日期。但是,这款手机可能会在5月或6月正式发布。就在昨天,该公司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新的预告片。该推文显示,该品牌正准备在推出配备Dimenisty 1200的智能手机。但是,该推文并未确切显示手机的名称。据信,预告片仅涉及X7 Max,因为有传言称这款即将面市的手机是Realme GT Neo重塑品牌,其中包含Dimensity 1200芯片组。

随着Realme X7 Max的发布越来越近,我们可能应该日新月异地看到该品牌的新信息。今天,我们现在有一个漏洞要来,它揭示了Realme X7 Max在推出之前的存储和颜色变体。让我们在此之前检查更多详细信息:

展示了Realme X7 Max存储和颜色选项

@byhimanshu的新泄漏表明,Realme X7 Max将以两种RAM和存储配置提供。基本的X7 Max型号可能包含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而高端版本可能附带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如上所述,该漏洞还披露了手机将要进入的颜色选项。该设备在启动时可能会以水银,小行星黑和银河系颜色提供。到目前为止,手机的其他规格(例如显示屏尺寸,相机配置和电池容量详细信息)仍然未知。此外,如上所述,Realme尚未确认Realme X7 Max在的新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