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适用于Android的FacebookCoverFeed锁定屏幕

导读 现在,您可以在受支持的Android手机上使用Facebook的Cover Feed,而不必安装Facebook Home。Facebook Home于4月发布用于Android手机,是

现在,您可以在受支持的Android手机上使用Facebook的Cover Feed,而不必安装Facebook Home。Facebook Home于4月发布用于Android手机,是Facebook用户将其手机转换为以Facebook为中心的设备的一种方式。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Cover Feed,它可以将锁屏变成浏览Facebook新闻Feed的便捷且有吸引力的方式。通过最新的Android版Facebook更新,您现在无需安装Home就可以使用Cover Feed。

要启用Cover Feed,请转到“设置”,然后选中“用作锁定屏幕”旁边的框。锁定屏幕将立即启动,并开始显示您的供稿。请记住,您的手机必须在受支持的手机列表中(三星Galaxy S3,三星Galaxy Note II,HTC One X,HTC One X +,HTC One,Nexus 4和Samsung Galaxy S4)才能使用锁屏功能。

要解锁锁定屏幕,请向上拖动您的个人资料照片。如果您在浏览Feed时个人资料照片消失了,只需点击屏幕使其重新出现。您也可以将个人资料照片向左拖动以激活相机,或向右拖动以激活Facebook Messenger。请记住,当您解锁Cover Feed锁定屏幕时,如果启用了安全锁定屏幕,则仍需要输入安全PIN,图案,密码等。

您可以通过单击菜单键,然后在显示Cover Feed锁定屏幕时选择“主页设置”来访问其他设置。您可以打开或关闭锁定屏幕,切换状态栏的显示,以及设置数据使用(低,中,高)。

就是这样。现在,它已成为Facebook Android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您会使用新的锁屏功能吗?还是您希望按原样保留锁屏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