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中从iPhone的购买清单中隐藏和取消隐藏应用程序

导读过去,您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执行此操作。现在,它需要前往iTunes。在iTunes中找出您需要去隐藏和取消隐藏购买清单中的应用程序的位置。事实证

过去,您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执行此操作。现在,它需要前往iTunes。在iTunes中找出您需要去隐藏和取消隐藏购买清单中的应用程序的位置。事实证明,我一直在给你不好的建议。或至少是过时的建议。

在去年(关于iOS 5的兴盛时期)有关该主题的文章中,我向您展示了如何简单地在iPhone上的已购买列表上滑动某个应用程序以将其隐藏。完全没有充分的理由(至少我能看到的任何理由),iOS 6取消了此功能。也许iOS 7将带回从手机中剔除购买清单的功能,但是目前,它需要前往iTunes。*悲伤的长号*

打开iTunes,然后单击iTunes Store按钮。接下来,如果商店未打开此视图,请单击主页按钮。在右列的“快速链接”标题下,单击“购买的”链接。单击此视图顶部的“应用程序”,您将看到购买的应用程序的网格。将鼠标悬停在图标上,然后在左上角显示一个小的X按钮。单击X以隐藏该应用程序。下次您查看购买清单时,该应用程序将从手机的购买清单中隐藏;无需同步。

要取消路线并取消隐藏应用程序,请在iTunes中单击带有您的用户名的按钮,然后选择“帐户”。接下来,在iTunes的“云”部分中,单击“隐藏购买”右侧的“管理”按钮。选择“应用程序”,您将为所有隐藏的应用程序显示一个图标网格,每个图标都有一个“取消隐藏”按钮。单击按钮,该应用程序将返回到您的购买清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