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超过30亿台设备运行Android

导读 谷歌正在为Android 12的发布做准备,该版本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像素智能手机用户将首先获得操作系统改进。此后不久,更新将开始分发到所有

谷歌正在为Android 12的发布做准备,该版本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像素智能手机用户将首先获得操作系统改进。此后不久,更新将开始分发到所有兼容的Android设备。

与Google开发人员举行的传统会议揭示了有关公司未来计划的奇怪细节,包括操作系统的普及程度。该技术巨头公开宣布的最有趣的事实之一是,Android已被全球超过30亿台设备使用。

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概述了从13年前的第一个Android版本到Android 12的当前开发所走的道路。我们提醒您,Google上一次确认活动设备的数量是在2019年。当时,最流行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生态系统达到25亿。

Google花了超过一年半的时间才能夸耀其目前的成就。

近几个月来,对Android性能的最大贡献是预算级别的智能手机,它们越来越受欢迎。操作系统的开放性允许任何有兴趣的供应商在未来的产品中免费使用该软件。此功能对于Android在和等战略市场中的存在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突破了20亿台设备的限制。相比之下,苹果公司最近确认有10亿用户使用iPhone。同时,Windows使用的设备也比Android少三倍,这清楚地证明了Google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