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将配备内置散热风扇

导读三星是一家积极注册针对智能手机的新技术和设计解决方案的专利的公司。对知识产权的长期投资使这家韩国巨人成为该行业最大的生产商。三星的

三星是一家积极注册针对智能手机的新技术和设计解决方案的专利的公司。对知识产权的长期投资使这家韩国巨人成为该行业最大的生产商。三星的最新发展主要集中在柔性设备上,这是下一个重大技术创新。

最近几个月,已经注册了ArmorFrame,ProShield,UTG 2.0和DragonGlass等品牌,这与三星提高柔性智能手机耐用性的计划有关。该公司的设计创新包括另一个不寻常的想法,因为他们测试了带有内置冷却风扇的Galaxy智能手机。

该公司已经向欧洲知识产权监管机构和EUIPO提交了“激活风扇模式”品牌的注册文件。专用冷却模块的集成是通常在灵活的智能手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功能。

鉴于三星银河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将有更多的人可以尝试这种创新。

内置风扇的主要优点是,即使在长期负载下,它也可以保持最佳温度。这适用于观看4K电影,流媒体或多人游戏,或一次运行大量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从设置菜单轻松控制冷却系统。

即使在最繁重的任务中,使用Active Fan硬件也将支持CPU和GPU的工作,并且绝对可以将未来的Galaxy智能手机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越来越多的人在玩手机游戏,诸如120Hz显示屏,HDR10 +和散热风扇等功能正逐渐普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